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应邀在开封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讲党课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15分享:

  7月12日,开封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市政府党组成员马中虎、王玲、黄玉国、钱忠宝、王国庆等出席会议,副市长刘震列席会议。会议强调,要讲好红色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生动传播红色文化,尤其要鲜活地呈现开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扎实行动和显著成效,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会上,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程慧超以《红色的历史 英雄的城市》为题,从“觉醒年代”“星火燎原”“抗日烽火”“古城新生”四个方面,生动描绘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开封人民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团结奋斗的历史画卷,热情讴歌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百折不挠、勇于献身的共产党人和开封人民,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让大家领悟了信仰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