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在南阳的光辉历程》 (1921-2021)一书出版发行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12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根据市委安排部署,中共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著的《中国共产党在南阳的光辉历程》(1921-2021)一书“七一”前夕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近日在全市发行。

  《中国共产党在南阳的光辉历程》(1921-2021)一书共10章、61节、32万字,忠实记录了南阳党组织从无到有、历经苦难磨难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真实展现了一百年来党领导南阳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鲜明反映了百年来南阳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的生动教材。

  该书的出版发行,必将有力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开展,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入学习南阳地方党史,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历史智慧和磅礴力量,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夺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的新胜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