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助推党史三卷编写工作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12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分别召开室务会、7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把党史三卷编写工作作为下半年业务工作的重点,强力推进。

  会议要求,在总结梳理前期工作经验和成效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定位,总结成绩经验,全面深度谋划、扎实开展党史三卷编写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发动各方面力量,充实史稿编写班子,借助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东风,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成果转化为党史三卷编写的强大动力,聚精会神,全力以赴,近期重点做好2002年至2012年许昌党史资料的征编工作,在充分占有各方面资料的基础上,整理出该时期党史发展线索,列出经得起考验的史稿编写提纲,反复研究,仔细推敲,做到万无一失;把中共许昌地方党组织的历史研究好总结好,撰写好详细的党史专题,尽量做到全面翔实无遗漏。勤奋努力,精心打磨,确保早出精品快出成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