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百年初心——图说中国共产党在南阳的100年》 画册印刷发行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12分享:

  “七一”前夕,由中共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南阳市档案馆联合编纂的《百年初心——图说中国共产党在南阳的100年》画册印刷发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为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生动的党史教材,中共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联合推出《百年初心——图说中国共产党在南阳的100年》画册。为编纂该画册,中共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严格遵守党的“两个历史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时期,设置了143个题目,收集了98份文献资料,整理了768幅图片,完成了该画册编纂任务。

  编纂《百年初心——图说中国共产党在南阳的100年》画册,旨在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南阳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现100年来南阳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100年来宛属大地涌现出来的英雄模范人物和孕育的伟大精神,激发每一位南阳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的信心和热情,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为把南阳建设成为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