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召开上半年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来源:漯河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时间:2021-07-10分享:

  7月9日上午,漯河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袁双来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全程参会指导,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袁双来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围绕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廉洁从政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开展述责述廉。述责述廉后,进行现场民主评议。

   会上,派驻第一纪检组组长赵来伟对中心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标准落实主体责任;二要高质量抓好日常监督;三要高成效强化作风建设。

  袁双来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就下一步落实情况,他强调,一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彰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从严落实制度,要让制度的严肃性、约束性得到充分体现;三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班子成员要在党规党纪学习上做表率当标杆,在遵规守纪上做表率当标杆,在作风建设上做表率当标杆,在推动中心重点工作上做表率当标杆,以实际行动引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为树立史志部门良好形象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