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党史方志办主任到许昌长葛市参观考察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10分享:

  7月8日,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主任郝建伟一行5人在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裴红庆、副主任王民生的陪同下到长葛市参观考察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郝建伟一行参观了河南省第五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和河南省第六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燕振昌事迹展馆。每到一处,郝建伟认真察看教育基地的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基地红色资源的整合利用、红色精神的传承发扬等方面的现状,仔细聆听长葛的党史故事,并与许昌市、长葛市委党史研究室就革命遗址旧址保护利用和党史教育基地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史部门之间的学习交流,把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共同推动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