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辟“党史天天学”专栏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07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服务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以“开封党史网”“开封党史”微信公众号为载体,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开设“党史天天学”专栏,用身边的历史、身边的人物、身边的故事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专栏全面记录和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开封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封市委、市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在新征程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躬身入局、不懈奋斗,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