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应邀为白云纸业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05分享:

         6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四级调研员李铁军应邀为白云纸业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李铁军紧紧围绕“革命、建设、改革”的驻马店百年地方党史发展历程,结合时政热点和驻马店实际,通过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例子,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驻马店的百年奋斗史有机结合起来,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突出本土味、新时代味的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李铁军的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使大家更深刻地感受、感悟到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今后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思想共识和坚定行动,切实将党的百年奋斗宝贵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