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宣讲走进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02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宣讲员魏佳走进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红色的历史 英雄的城市》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

  魏佳从“党的早期领导人与开封的故事、开封党组织的建立及党领导下的革命故事、信仰的力量——英烈风采录”等三个方面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开封探索中国革命道路,不断披荆斩棘、英勇奋斗的宝贵精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对开封党史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奋斗精神,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工作岗位中勇于担当作为,积极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