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02分享:

  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室主任林大军出席并讲话。室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退休党员代表付合林、管金复先后发言,畅谈党的百年华诞,追忆峥嵘岁月,展望光明前程;年轻党员代表赵立华、入党志愿者栗夏蒙从自己入职以来的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谈体会和认识;其他党员结合党的百年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交流。

  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林大军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提升业务技能,加强对中共党史和中共鹤壁党史的研究和宣传,聚焦主责主业,把好政治关、史实关,多出精品力作;三是要点燃奋斗激情,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职能,服务好市委中心工作,为建设富美鹤城作出党史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