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汤阴县城关镇开展宣讲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02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服务安阳市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宣讲团走进汤阴县城关镇,为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红色教育专题宣讲。城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文有主持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范淑云,副主任周喜元、朱颖及全体党员干部,城关镇机关干部、党员职工共14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会上,宣讲员李凌晨以《重温百年党史 凝聚前行力量》为主题,结合汤阴地方党史,讲述了党领导人民在安阳和汤阴一带的百年奋斗历程。

  范淑云强调,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重温我们党在安阳的百年历史,意义重大。安阳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老一辈革命家给我们留下了非常丰富、非常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宣讲,希望能够让大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重大时代课题的丰富内涵,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