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日报》全文刊发《中国共产党济源百年大事记》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02分享:

  7月1日,在全党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济源日报》全文刊发《中国共产党济源百年大事记》。

  《中国共产党济源百年大事记》由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写。全文围绕党带领济源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主题主线,系统整理济源党史上103个具有影响力的重要事件、重要活动及重要决策,充分展示建党百年济源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及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中国共产党济源百年大事记》的刊发,有助于引导示范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