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02分享:

  6月30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扩大)会议。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翟春蕾、毛翔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党员干部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会上,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系统学习党史的基础上,分别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结合工作职责畅谈了学习体会,相互启发,共同提高。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领学作用,坚持以上率下、拉高标杆,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作为党史工作者,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作表率,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