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乐脱贫攻坚纪实》一书出版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01分享:

  7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在回望来时之路、致敬时代英雄、注入前行动力中不断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由濮阳市南乐县委党史研究室和县扶贫开发局联合编撰的《南乐脱贫攻坚纪实》一书出版。

  全书约39万字,附精美典型图片40幅,分承诺如金战鼓催征、聚焦精准尽锐出战、合力攻坚奋楫争先、初心不忘砥砺前行四个部分。用自然朴实的文字、精准翔实的数据,全景式记录了自脱贫攻坚开始至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南乐县委、县政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带领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全力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总结宝贵的脱贫攻坚经验,致敬无畏的脱贫攻坚英雄,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