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荣获“济源示范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01分享: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努力奋斗,6月29日,济源示范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第一行政区会议厅隆重召开。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荣获“济源示范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锐意进取,支部全体党员讲政治,担重责,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使命和担当,形成了“全员上阵、全力战斗”的工作新格局,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了党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受到了示范区党工委和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充分肯定。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优秀基层党组织标准,聚焦职责使命,勇挑重担冲锋,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干劲、坚韧不拔的毅力,推动新时代党史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