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星火燎原 信念永恒——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开幕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01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积累的宝贵经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上午,许昌市“星火燎原 信念永恒——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在市博物馆二楼大厅正式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宣布开幕,市委党史研究室裴红庆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档案馆和市博物馆共同举办。展览共分为四个部分:开天辟地(1921.7-1949.9)、改天换地(1949.10-1978.12)、翻天覆地(1978.12-2012.11)、惊天动地(2012.11-2021.7),共展出相关资料、实物160件。该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为主线,结合许昌党史,用丰富的史料和实物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迢迢征途以及许昌的沧桑巨变。重点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下,许昌人民在革命与建设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此次展览从6月30日开始至10月7日结束。通过展览和讲解,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赓续传承革命精神、红色基因,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各项事业,为助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