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01分享:

  6月29日晚,党旗耀鹤城——全市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鹤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副市长李小莉,市政协副主席杜国庆等到场观赛。此次竞赛由市直工委组织,题库由鹤壁市委党研究室精心策划提供。

  经过两个半月的初赛、复赛筛选,从市直83个单位、5个县(区)选拔出10支代表队3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4个篇章进行。

  现场,各选手在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中,踊跃答题,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充分展示了参赛队员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最终,市城市管理局代表队、市政府办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