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30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作党史专题辅导报告。

  魏春阳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为题,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等三个方面,围绕党史发展脉络,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几个历史阶段,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光荣历史,为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历史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