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参加全市红色资源保护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成果展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30分享:

  6月30日,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检察院、市文广旅局在南阳市解放广场联合举办全市红色资源保护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成果展。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慎智、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高宛梅、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赫玉建参加开幕式并发表致辞。市委党史研究室部分同志、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干警代表100多人参加开幕式。

  李慎智指出,南阳是红色的家园,全市有229处革命遗址,有5个省级党史教育基地、27个市级党史教育基地,有众多的小微革命遗址。这些红色资源、革命遗址、党史教育基地,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

  这次成果展是贯彻落实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指示的体现。本次成果展将有力地提升全市上下保护、利用红色资源、革命遗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必将促进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红色血脉赓续不断。

  开幕式结束后,市委党史研究室3名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赠送了100多本由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阳党史学习资料选编》,并现场参观了红色资源保护公益诉讼图片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