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焦作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性教育主题展

来源: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30分享: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日前,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委办公室、市档案馆共同举办“百年征程风华正茂——焦作市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性教育主题展” ,旨在通过一批批珍贵的文献资料,唤起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心中尘封已久的岁月记忆,进一步树牢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汲取改天换地的无穷力量,激发奋起拼搏的战斗豪情。

  该主题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焦作历史为脉络,以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典型人物为载体,用42块版面,分人民的胜利(1921-1949)、艰难的探索(1949-1978)、辉煌的跨越(1978-2012)、崭新的时代(2012至今)四大部分,展现了焦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投身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焦作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6月29日,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刘涛,市领导牛书军、路红卫、牛炎平等参观展览,并给予高度评价。王小平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展的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百年党史、焦作建设史,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凝聚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的强大正能量。要立足现实、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积极有为,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投身焦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做到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