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为青干班学员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30分享:

  6月30日上午,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明重应邀到县委党校为县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本期青干班学员、县拔尖人才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明重系统地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从“三个视角、三种滋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红色精神的内涵以及党在社旗区域的重要活动,并分析了社旗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对青年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

  参加报告会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报告会,加深了对党的热爱,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务实重干,开拓创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