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参加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30分享:

  6月24日下午,安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朴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朴在研讨会上指出,要把学党史作为基础环节,突出重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深挖红色精神内涵、加强红色文化研究阐发、创新宣传普及、推进教育传承、结合贯穿融入上下功夫,让红色资源“动起来”、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与会代表围绕党的百年历史,从理论维度、实践维度、历史维度结合安阳实际,认真开展研讨。通过回顾党领导安阳人民的百年奋斗史,总结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作为代表之一,以《新时代党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为题在研讨会上作了发言,指出“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全新的姿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