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通许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大型歌咏比赛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9分享:

  6月25日,由开封市通许县委、通许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承办,通许县农商银行协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歌咏比赛,在通许县影剧院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文强,县政协主席徐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晓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祖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芸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参加此次比赛的15支代表队,是通过预赛,层层角逐,从全县40个代表队1317人中精心选拔产生的。《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参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通许县教体局获得特等奖,通许县纪委监委、通许县委组织部获得一等奖,通许县第一医院等5个单位获得二等奖,邸阁乡等7个单位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展演,不仅为全县广大干群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调动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营造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激励着全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勇争先,拼搏前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