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委党史研究室指导工作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9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6月28日,按照开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市委党史研究室,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指导。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党史研究室在党史宣讲、党史学习教育本土教材编撰等方面的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焦春玲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能够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勇于创新,编撰、制作了《扶贫路上》《开封战“疫”》《红色跃动 开封印记——开封百个革命故事》《图说百年 开封印记》以及“触摸红色印记,感悟百年初心——开封红色地标系列微视频”;勇于突破,深挖红色资源,尤其是充分利用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红色教育阵地,有力地配合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为市直各单位作了榜样。

  焦春玲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希望党史研究室的同志能够继续念好“学”“讲”“干”三字经,继续发扬韧劲、拼劲、干劲,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