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郾城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参观调研活动

来源:漯河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时间:2021-06-29分享: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漯河市郾城区委史志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郾城区第一批漯河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重走红色故地,感悟初心使命,接受思想和精神上的深刻洗礼。

  活动期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赵伊坪故居、中共沙北县委旧址、苏进故居等,在中共沙北县委旧址,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此激励大家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民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