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参加全市双月协商座谈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8分享:

  6月25日,开封市“加强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双月协商座谈会在市政协召开。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詹鸣燕、副主任程慧超参会。

  会上,詹鸣燕以“深挖红色内涵科学保护利用全力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为题,围绕挖掘红色文化内涵、创新宣传教育路径、建立健全党史教育基地、构建大党史格局四个方面,介绍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的情况。程慧超从党史宣传教育、资料征编研究、审读审核三个方面,一一回应了与会委员、专家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结合委员、专家们的意见建议,持续深挖红色内涵、探索创新宣教方式,丰富完善革命遗址资料、强化审读审核职能,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推动党史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市工作大局中多出彩、出新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