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参加许昌青年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宣讲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8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广大青年中讲好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6月25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科长卫菁华应邀走进许昌科技学校,参加由共青团许昌市委组织的许昌青年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宣讲,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堂有活力、接地气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宣讲结束后,讲师团成员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许昌的实际,通过聆听专家们的示范宣讲,对中共百年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做好许昌青年的理论宣讲工作充满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此次宣讲,不仅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决心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一定要努力学习党史,不忘初心,打好人生的基础,力争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