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举办商丘百年荣光党史图片展

来源: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8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商丘百年荣光”党史图片展于6月28日在商丘市革命烈士陵园展出。

  图片展由四大板块组成,分别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共100个版面,全面记录了党领导商丘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

  河南省副省长、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及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界群众代表800余人参观展览,中共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世海引导讲解。王战营等领导仔细观看并不时驻足询问,对革命先烈做出的牺牲和贡献表示敬佩,对新中国成立后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商丘取得的成就由衷赞叹,对“商丘百年荣光”党史图片展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下一步,党史图片展将在好人文化广场、帝和公园及各县(市、区)巡回展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