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开展建党百年“十佳广电宣传典型”选树活动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5分享:

  为持续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党史宣传同频共振的良好氛围,形成强大的党史宣传声势,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广播电视台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了建党百年“十佳广电宣传典型”选树活动。6月24日,活动颁奖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新华国土资源局等8家单位,荣获“党旗飘飘·党徽闪耀”平顶山市建党百年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广播电视台、平煤神马集团文工团相关负责人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从全市范围内选拔出在党史与广电宣传领域工作突出的典型代表,目的是通过选树典型、榜样引领、示范带动,推动形成全社会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的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