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举行

来源: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 时间:2021-06-25分享:

  6月23日,三门峡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和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三门峡市党史方志馆举行。市委书记刘南昌领誓,市领导安伟、栗金强、范付中、牛兰英、刘虎林等参加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刘南昌带领党员干部和100名新党员代表庄严宣誓。随后,刘南昌带领全体党员依序参观了三门峡市党史方志馆“寻根铸魂”“崤函溯源”“中流砥柱”等主题展区,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从党的奋斗征程中汲取前进力量。

  今年3月以来,为更好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打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精品宣传主阵地,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积极投入人力、财力,对市党史方志馆部分版面进行了调整和更新。截至6月下旬,该馆已接待120多家单位、6000余名党员参观学习,成为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到“打卡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