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上作专题讲座

来源: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4分享:

  近日,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艳梅为商丘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党史庆百年 赋能助力展新篇”专题培训班作《中国共产党商丘百年历程和启示》专题讲座。

         张艳梅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大事件、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重要成就、改革开放时期的重要发展、新时代商丘的重要发展历程、百年经验启示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商丘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的全过程,为参训学员更好地了解商丘党史、汲取经验教训、更好思考未来、发挥优势作用提供借鉴。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新的视角、新的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