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为全室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4分享:

  近日,根据2021年度“三会一课”工作安排和许昌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6月份主题党日要求,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举办了一场“七一”前夕专题党课。党课由室主任裴红庆主讲,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裴红庆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推进党史工作开新局、出新彩”为主题,系统回顾中央、省、市党史部门的机构沿革、全市党史工作的发展成就,并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奋力开启党史工作新征程,提出要持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形象意识。

  通过党课,全室党员干部对如何坚守初心使命,奋力开启党史工作新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发扬老一辈党史工作者优良传统,持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形象意识,抓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做好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开展党史宣讲,普及党史知识,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作贡献,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奋力开启党史工作新征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