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感悟初心跟党走”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3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中旬,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共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等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 感悟初心跟党走”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饱合深情的讲述了发生在我市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故事,从不同角度颂扬了革命英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阐述了对于学党史、守初心的理解,并紧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故事讲述人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倾注真情的红色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场,分别在6月18日和6月23日举行,参赛选手均由各县(市、区)选拔推荐出来优秀演讲人,其中有革命英烈的后人、亲属和历史事件的亲历者、见证人。选手们各展风采,真情演绎,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