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3分享:

  6月22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四级调研员、党支部书记李铁军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全室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简义保主持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翟春蕾、王磊应邀参加。

  李铁军同志结合驻马店市党的历史,分别从“坚持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守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建设强大的组织优势”“坚持自我革命精神”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时代课题的认识,使全室同志深受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重大时代课题的丰富内涵,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在高质量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党史工作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