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3分享:

  为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6月22日下午,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詹鸣燕以《毛泽东经典话语中的红色记忆》为题,给全室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毛泽东语录》的传播及影响、毛泽东经典语句阐释、学习经典语句的体会三个方面,解读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毛泽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兵民是胜利之本”“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的壮语豪言。

  詹鸣燕指出,毛泽东经典话语是毛泽东思想的集中体现,全室党员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发扬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增强历史定力,保持历史耐心,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做新时代出彩党史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