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我的初心岁月》一书编印完成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3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服务好党史学习教育,在许昌市委组织部、市档案馆的支持和帮助下,经过半年多的共同努力,通过重点采集、深入挖掘、筛选整理、修改完善等环节,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印完成了《我的初心岁月——许昌市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口述实录》一书。

  本书共100篇,大体按照老党员入党时间的先后排序,分为市直篇、县(市、区)篇,18万多字。通过100名许昌老党员的倾情讲述,再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峥嵘岁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许昌艰苦卓越、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本书利用文字和图片多角度、多层面、立体化保存了许昌红色记忆,有助于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了解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史料和鲜活教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