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石龙区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会举行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3分享: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化爱党爱国之情,6月21日晚,由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党史研究室、石龙区税务局、教体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我们都是追梦人”石龙区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市三十二中礼堂隆重举行。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举行此次诗歌朗诵会,既是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献礼,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的有效载体,更是以学习教育的优秀成果推动党的建设,统一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更接地气、“声”入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掀起了全区学习“四史”新热潮,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更加富裕、美丽、和谐的新石龙不懈奋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