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深学细悟党史、攻坚担当作为——鄢陵纪念建党100周年图片展”开展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2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1日,许昌市鄢陵县委办公室、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深学细悟党史、攻坚担当作为——鄢陵纪念建党100周年图片展”。 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带领四大班子领导及县委、政府楼属机关干部观看了党史图片展。

  本次巡展主要介绍新中国成立之前党在鄢陵的发展历程,通过典型的历史事件、历史人物,来展现出党领导鄢陵人民走过的艰辛历程。通过巡展活动,打造一个流动党史馆,让党史宣讲切实走进机关,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学校,甚至走进项目地。

  通过巡展,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小学生充分认识到鄢陵党史别样红;深刻领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中国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攻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