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建安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2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由许昌市建安区委、建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建安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联、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政协书画院共同承办的“百年党同行”书画摄影展于6月21日在建安区创业大楼二楼开展。

  展览融合摄影、剪纸、绘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共展出来自书协、美协、摄协、诗词学会、民协等文艺家及广大文艺爱好者的作品280幅。其中,书画作品90幅、摄影作品100幅、剪纸作品90幅。摄影作品分红色印迹、领导关怀、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宜居建安等六个篇章。书法以原创党建诗歌、名人名言为主要内容,绘画以祖国壮美山河、党史洪泽印迹为主题。剪纸为建安区职业中专退休教师李俊奇历时一年创作的领袖画像和题词。

  文艺作品主题鲜明、风格高雅、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区人民从改天换地站起来、翻天覆地富起来、到惊天动地强起来的百年巨变,生动诠释我党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的根本宗旨,旨在为激励全区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集结出发再奋斗,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