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党史上的河南》音频集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2分享:

  学习河南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党史上的河南》音频集。

  《党史上的河南》以《简明河南党史》为蓝本,以关键历史人物、重要历史事件、经典历史符号为主线,起笔于河南第一个党组织,落笔到新时代河南更出彩,记载了100年来河南党组织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突出了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主题主线,展现了河南党员干部革命形象、建设形象、改革形象、出彩形象。以波澜壮阔、五彩缤纷的河南党史,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党史上的河南》,以音频的形式生动再现了河南从建立党组织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从改革开放时期的翻天覆地到河南再出彩的惊天动地,所呈现的一幕幕有声有色的历史活剧,可以让更多的人在短时间内领略河南党史的价值与魅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