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参加全市 “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1分享: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6月17日至18日,开封市“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在东京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编办组成合唱联队,共同唱响经典红歌,抒发爱党爱国的炙热情怀。

  “祖国,我的祖国,祝福你我的祖国……”在深情嘹亮的歌声中,合唱联队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用心演绎《祝福祖国》《祖国不会忘记》两首曲目,大家或饱含深情、宛转悠扬,或高亢激昂、铿锵有力,以心歌唱、以乐传情,抒发对党的深厚情感,唱响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展现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室主任詹鸣燕强调,两个月时间里,大家放弃业余休息时间,夜以继日辛勤排练,向建党100周年唱响了最嘹亮的赞歌。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要在红色歌曲传唱中致敬历史,在红色精神传承里接受洗礼,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砥砺初心、坚定信心、鼓舞斗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鼓起迈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奏响奋进新时代的恢弘乐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