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推动思政课与党史学习教育同频共振有力度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1分享: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近期,许昌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党史研究室等部门分别在许昌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和许昌学院举办了两期“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进校园活动。活动节目与党史学习教育紧紧贴合,用“青言青语”的表达方式,贴近青年的视角,让思政课听起来“新鲜”、嚼起来“有味”。

  “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进校园系列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让先进典型走进校园的形式,推动思政课真正“火起来”,引导青少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感悟百年党史,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与祖国共成长。

  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还将立足部门职责,依托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做好宣讲稿件的文字把关,提供政治素质过硬、表达能力强、熟悉热爱党史的党史宣讲员,致力为青少年带来既有温度又有深度的红色思政课,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