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8分享:

  根据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6月18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以《学习党的历史 守初心担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党课。

  课上,范淑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征程,从安阳革命史的细节中,探究出中国共产党制胜的秘诀,进而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范淑云同志对全体党员在学习工作中做到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进一步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明确指示。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抓好党史学习,立足主责主业,积极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服务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