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百年初心·开封印记”图片展走进市委市政府集中办公区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8分享: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场好,6月18日,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市委市政府集中办公区联合举办了“百年初心·开封印记”图片展,开辟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阵地。

  本次展览全面回顾了党带领开封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时期的百年奋斗历程,通过重大历史时刻、社会经济变革、典型城市巨变等方面党在开封的重大事件,形象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开封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汴梁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

  广大干部职工不时驻足,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浏览每一段文字,表示这些图文并茂的展板带领大家又一次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难曲折、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七一前后,“百年初心·开封印记”图片展览还将进入社区、学校、乡村进行流动巡回展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