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送党课进企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8分享:

  为扩大党史宣传,深入推动地方党史知识普及,6月18日上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走进汤阴县民营企业豫鑫木糖醇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送上一场地方党史专题讲座。豫鑫木糖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其宾及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了讲座。

  安阳市社科专家、市委党史研究室国史科科长倪晓以《从安阳革命史看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秘诀》为题做专题报告。报告分为党的初建及大革命、土地革命时期,全面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三个部分,深入浅出讲述了安阳党组织的成立及党领导安阳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历史厚度、又有情感温度。

  讲座受到公司党员干部一致好评。大家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了解了安阳这段光辉历史,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更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特别有信仰,特别敢担当,特别守纪律,特别顾大局的党,是一个时刻和人民群众保持着血肉联系、同呼吸、共命运的党。这是我们党成功的秘诀,也是今天全体党员必须继续弘扬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