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的“四个历史时期”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8分享:

  为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历史知识的学习掌握,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前期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实践的基础上,于6月18日开展党的四个历史时期专题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室主任裴红庆、副主任刘文杰、王民生、副科长王丹丹以及4名同志分别围绕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和宝贵经验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亦分别谈了认识、收获、感受和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走过的曲折历程,深刻感受到党在探索正确道路上取得的伟大成就与铸就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干部认识到,党史学习是每名党员的必修课,要学好党的历史,树立正确党史观。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继承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以史鉴今、以史促今,将理论知识转化为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实际行动,将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