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宣讲走进龙亭区委宣传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8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程慧超走进龙亭区委宣传部,以《红色历史英雄城市》为题做宣讲报告,龙亭区委宣传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程慧超从党的早期领导人与开封的故事、开封党组织的建立及党领导下的革命故事、信仰的力量——英烈风采录等三方面讲述了古都开封的红色革命历史故事,缅怀了曾经战斗在古都开封的革命先烈,使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开封革命斗争的残酷以及战斗在开封的党组织领导人与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对程慧超的精彩报告报以热烈掌声,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行动自觉,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阶段,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将深入推进党史宣讲“六进”,重点讲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并结合观红色电影、寻红色足迹、访红色遗址等,让党史宣讲传声、入脑、走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多点开花、落地生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