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助力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览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8分享:

  近日,许昌6个展览入选《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展览推介名单》。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展览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物局对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览进行认真梳理,遴选出的河南博物院“出彩中原一河南红色文化陈列”等69个展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许昌市县两级党史部门扛稳政治责任,担当职责使命,助力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览,尤其是在许昌市博物馆举办的“星火燎原 信念永恒”中,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从政治上、史实上认真审阅布展文案,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对陈列布展大纲进行充实、丰富和完善,积极发挥党史咨询、党史审读职能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