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群连心工程” 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8分享:

  6月16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群连心工程”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示范区“党群连心工程”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关于在示范区党组织和党员中实施“党群连心工程”的意见》,对开展“党群连心工程”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实施“党群连心工程”,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为民宗旨的重要途径,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要把实施“党群连心工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安排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实施“党群连心工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加快部署推进。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对照工作要求,主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三是要注重方法步骤,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紧密结合党史部门实际和群众需求,积极探索适当工作方法,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