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组织开展全市社科界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8分享: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总结100年来党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传研究阐释,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委宣传部、社科联开展了全市社科界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该活动自4月份开展以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仅市直单位就报送理论文章50余篇,对百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在许昌的实践,从多角度、多层面进行了理论阐释,展示了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

  下一步,许昌党史部门将与宣传部、社科联等部门一道,紧密结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有关领导和专家对征集论文进行集中评审,并召开理论研讨会和座谈会,做好成果转化,持续推进党史研究出新出彩,激励和动员全市人民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加快建设更高水平、更有魅力的“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责任编辑: